石大与北京市燃气集团研究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发布时间: 2017-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70
 

2011年2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北京市燃气集团研究院签署协议,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我校承办学院储建学院何利民院长出席了揭牌仪式,出席会议的还有北京市科委、北京市教委、北京控股集团、北京市燃气集团及同时建站的其他高校领导代表等。    仪式上,何利民院长代表学校与北京市燃气集团研究院签订了“关于共同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的合作协议并揭牌,同时聘请北京市燃气集团研究院院长车立新女士为我校兼职教授。    校企双方均表示,将以签约仪式为起点,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品开发、技术咨询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研究生培养工作站的建成,将为我校“燃气工程系”研究生培养提供优质平台,利用北京燃气在行业内的前沿优势、信息优势及资源优势,促进研究生的实践及科研创新能力培养。点击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分享到新浪微博
Copyright © 2011 -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土木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   技术支持:石大设计(UPC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