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寰球广业工程有限公司2011年招聘
发布时间: 2017-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201
 

广东寰球广业工程有限公司2011年招聘

一、公司简介
广东寰球广业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寰球广东公司、HQCEC(GD))是由中国寰球工程公司(HQCEC)扩股并控股广东省广业环保产业集团公司属下的广东省石油化工设计院(GPEDI)建立的法人公司。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直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管理,具有50多年历史, 持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拥有大型骨干施工企业,是一家以设计为先导的设计-施工一体化、国内-国际业务一体化、有特大型项目总承包(EPC)能力的石化工程建设专业化工程公司。中国寰球工程公司自1998年起连续十年被美国ENR评为全球最大的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之一和全球最大的200家国际设计公司之一。2008年,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公司重组整合,成立新的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广东省石油化工设计院(GPEDI)创建于1958年,是化工石化医药全行业和建筑甲级的设计与工程总承包单位,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五十多年来完成了一千多项设计和工程建设项目,先后与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工程公司或投资商以不同的形式进行过合作, 2002年开始进入“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营业额百名排序”行列,是一家集工程咨询、工程设计与工程总承包(EPC)为一体的工程服务企业。
广东寰球广业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在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先进管理模式的指导下,并依靠公司前身(广东省石油化工设计院)原有的人才储备及技术力量,现已发展到一定规模,并逐步成为广东石化工程市场的骨干力量和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华南地区的项目执行基地。
公司持有化工石化医药全行业、建筑、市政燃气甲级设计证书;轻纺行业、市政公用行业 (给排水) 乙级设计证书;工程咨询甲级资格证书;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工程造价咨询单位乙级资质证书;城市规划编制丙级资格证书等。公司还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HSE)认证,并得到全面有效实施。
公司业务范围广泛,在化工、石油化工、油气及化学品贮运、精细化工、医药、生物工程、轻纺、日用化工、食品、工厂热电站、城市燃气、工业与民用建筑、环保等领域可以提供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管理等服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队伍,员工学历整体水平较高,80%以上为研究生或本科学历。目前拥有各类专业工程技术人员40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100余人。50多名具有丰富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经验的人员接受过国家建设部的项目经理课程培训,取得项目经理资格。公司拥有三维工厂设计系统3D PDS软件、管道应力计算CAESAR-Ⅱ软件、AutoPlant系统软件以及一大批先进的电脑设备和各专业的设计软件,能适应复杂的工业装置设计。
广东寰球广业工程有限公司将秉承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创中国业界第一品牌,争世界先进工程公司”的总目标,吸收更先进的管理技术,全面提升项目管理体系、技术标准规范体系、QHSE体系和生产管理体系,以全新的模式提供更优质的工程服务,向华南地区知名的、国内一流的工程公司迈进。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相关专业 
1 电气工程师 1 本科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工业自动化/供用电技术 
2 设备工程师 1 本科以上 化工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3 设备采购工程师 1 大学本科 化工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4 党群工作部干事 1 大学本科 汉语言文学/法律/新闻学/管理类 
5 土建工程师 1 大学本科 建筑学/城市规划 
6 项目管理/计划工程师 1 大学本科 工程管理类及其它理科类专业 

其他要求:
1、学习成绩优秀,熟练使用AUTOCAD、本专业设计软件、办公软件等相关软件
2、英语CET-4及以上,听、说、读、写、译能力强
3、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沟通能力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99号广州中国石油大厦6层、8层、9层、16层、17层、18层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李小姐                     
招聘邮箱:gd_zhaopin@cnpc.com.cn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网站:http://www.hqcec.com
广东寰球广业工程公司网站:<http://www.gpedi.com.cn/>


热忱欢迎201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加盟!

 
 
分享到新浪微博
Copyright © 2011 -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土木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   技术支持:石大设计(UPC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