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铁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招聘土木专业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7-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360
 

山东电建铁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山东电建铁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3日,注册资金1亿元,隶属于颐杰鸿泰发展集团,是中国以承包火电、风电、垃圾焚烧发电、生物发电等电力工程为主,以电厂检修、机械设备销售、工程咨询、钢结构加工制作、对外贸易等为产业支撑的大型集团化电力建设公司。
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出色承建了国内风电、火电、生物电站等各类机组20余台,总装机容量超过5000MW,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开拓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政策,重点开拓南亚和非洲市场,以印度区域为中心,发展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区域的海外市场。目前,公司已承建了印尼万隆1X30兆瓦电站、印度帕卢2X15兆瓦电站、新加坡壳牌(SHELL)化工厂钢结构安装工程、新加坡凯帕尔1X30兆瓦垃圾焚烧电站等项目,在工程承包方面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赢得了我国政府和项目所在国业主的一致好评。目前,公司在建的工程有印度玛鲁喇1台135MW、印度蒙德拉5台660MW、印度嘉佳2台660MW机组、印度古德洛尔2台600MW机组等。公司在2009年被授予“2008年度青岛市外经贸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一支管理科学、经验丰富、技术领先的专业化团队,掌握着世界上最先进的发电技术。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其中国家注册的一级建造师37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18人,其中62人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70%以上的员工拥有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队伍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从班组长到公司骨干,从公司中层到领导班子对难度大、复杂程度高的现场施工环节有丰富的控制经验,具有其他公司无法比拟的项目执行力;二是公司高层领导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出色的专业素养和对客户问题的敏锐感知力,能与业主保持良好的合作与沟通;三是公司骨干人员精通多国语言,且公司的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等员工比例搭配适当,能帮助客户一体化与实用化地分析、解决问题。 
公司还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CC2500-1(500t)、CC2200(350t)、CC1400(250t)履带式起重机等大型机械设300多台(套),可同时满足多座大型电站施工建设需要。
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铁军公司大力实施人才战略,与中国对外经贸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著名院校联合办学,有针对性地培养各个学科的高层次人才,对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
公司始终以安全为基石,以精品为目标,以卓越求发展,开拓进取,永不驻足。我们承诺:“我们将以一流的品质缔造优质工程,为创造世界顶级质量产品而不懈努力!”。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2-1号鸿泰大厦A座  邮编:266100
联系电话:0532-80868827     传真:0532-80868880
邮箱:yijieht@163.com sdtjzp@yijiehongtai.com <mailto:sdtjzp@yijiehongtai.com>
网址:www.yijiehongtai.com


山东电建铁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2011年校园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英语要求 
1 安全管理、安全工程 3 本科及以上 英语四级及以上  
2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5 
3 热能与动力工程 20 
6 土木工程、工民建 15 
7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10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 
5 给水排水工程 1 
8 财务管理、会计学 2 英语六级及以上 
9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1 
合计 62 

注:投递简历时请将附件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发送至yijieht@163.com或sdtjzp@yijiehongtai.com <mailto:sdtjzp@yijiehongtai.com>。

 
 
分享到新浪微博
Copyright © 2011 -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土木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   技术支持:石大设计(UPC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