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华北规划设计院
发布时间: 2017-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1441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华北规划设计院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华北规划设计院简介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是集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和开车指导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具有工程总承包能力的国际工程公司,是智力密集、技术密集的科技型国有骨干企业。   
     公司成立五十多年来,为中国石油、石化、化工行业的发展和千余项跨行业的国家重点大中型项目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逐步建立了有效的项目管理体系、国际工程公司通行的矩阵式组织管理体系,建立了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形成了以“四百” (即获博士、硕士学位的200余人;在国外工程公司工作和培训两年以上的专业技术及管理骨干100余人;教授级高工100余人;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级项目管理人员100余人) 为代表的技术及管理人才队伍。 
海外市场占公司总营业额的一半以上。1998- 2009年,公司已连续十一年被世界工程界的权威刊物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评为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之一和全球最大200家国际设计公司之一,是连续十一年同时进入上述排行榜的唯一一家中国公司。 
创国内业界第一品牌,争国际一流工程公司。寰球公司正朝着当好中国石油工程建设主力军和全球百强工程公司的目标迈进!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华北规划设计院是寰球公司在河北省涿州市的直属二级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主要承担公司总部的工程设计任务。华北院工作地点在河北省涿州市,该市距北京市中心60公里,京广铁路、京港澳(原京石)高速公路和京广107国道纵穿市中心,交通方便,环境幽静,是历史上有名的京畿之地,曾有“天下第一州“之美称。 
我院拥有国家发改委和建设部颁发的化工石化医药行业(有机化工、无机化工、石化产品储运、化工矿山)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等甲级设计证书;市政公用行业(道路、桥隧)、建材行业(非金属矿)乙级设计证书;化工(化学矿山)、建筑、岩土工程甲级咨询证书;建筑材料(非金属矿)、公路(桥隧)、通信信息、工程测量乙级咨询证书。并于2006年10月,通过并建立了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 
我院有在岗职工404人,员工平均年龄35岁,具有高级职称人员90人,具有中级职称人员75人,初级职称及技术员167人,管理人员占人员总数的13%;具有大学以上学历人员245人,占人员总数的61%,在岗工程技术人员334人,我院现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工程师3人;二级注册建筑工程师2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8人;全国造价工程师4人;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11人;化工监理工程师17人;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10人;注册电气工程师(供配电)7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3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1人;压力管道审定人5人。 
我院在保持原有行业特色的同时,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满足经营及项目的运作和管理,对专业设置进行了必要调整和补充。目前设有工艺、管道、设备、电气、仪表、电信、建筑、结构、总图、给排水、暖通、环保、采矿、选矿、地质、矿山机械、计算机、技术经济、概预算等20多个专业,专业齐全,具有完善的组织机构、管理体系。我院拥有各类微机500台,三维图形工作站50台(套),并配有高品质的打印和绘图等输出设备。 全院在岗人员计算机拥有率及计算机出图率均为100%,基本形成工程设计网络化、系统化和集成化。 
我院建有先进的计算机网络平台和应用体系,广泛应用于设计和管理的各个环节。与寰球总部建立了数据专线,能够与寰球总部、施工现场以及其他分公司进行及时的数据传输。并掌握和运用了目前国际领先水平的PDS/PDMS三维工程设计软件,为我院发展和承担寰球公司的详细设计任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建院三十年来,我院累计完成各类工程项目600余项,其中石油化工50多项;化学矿山行业资源开发与研究,矿区规划等工作成果90余项;化工、石化、矿山及民用建筑大、中型建设项目工程设计、咨询等460余项。承担国家重点项目3项,世界银行贷款项目1项,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10项。石油化工三维工程设计及应用、磷矿浮选及重介质选矿、矿石长距离胶带输送、多水平深大竖井及自动化提升的设计已具国际或国内先进水平。有50多个项目获国家和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优秀工程勘察、咨询和科技进步奖。 
华北院在此为工程技术人员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需招聘相关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欢迎具有相关专业技术的同学应聘来我院工作。 
网址:http://www.hqcec.com               E-mai:hqhuabei@163.com 
通讯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西路122号        邮编:072754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赵女士、张先生 
联系电话:0312-3970867、3970869          传真:0312-3632502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11届硕士本科毕业生需求 
序号系别专业名称人数性别外语水平备注 
1 测控技术与仪器2男英语四级 本科   
2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男英语四级 本科   
3 地质工程2男英语四级本科 
4 土木工程2男英语四级 本科   
5建筑学2男英语四级  本科   
6热能与动力工程2男英语四级 本科   
7化工过程机械2男英语四级 硕士 
8结构工程2男英语四级 硕士 
9石油与天然气工程3男英语四级 本科 
10油气储运工程3男英语四级 本科 
11有机化学(炼油)3男英语四级 本科

 
 
分享到新浪微博
Copyright © 2011 -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土木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55   技术支持:石大设计(UPCSTUDIO)